欢迎来到我的“簿”落格. ♥

欢迎欢迎~!

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Oh Yeah~! 2012年 假期開始了~! ♥

超久沒更新部落格嘍~
在這個沒更新po文的日子里,
發生了很多事 

↓以下即是↓

我和我的女人到了現在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 
我們依然相愛、依然在一起。
我真的很愛她 

我的年終考試也考完了~!
【!Oh Yeah!】
可是還沒拿到成績囖~!
希望能All PASS~!
【全科Pass就好,不用拿A】

我的生日
【6月10日】
~我提早度過了~
我和我老婆一起度過 
我真的很開心 :)))
第一次陪老婆度過哦~!

我的SUPERMAN衣服拿到了~!
我和老婆一人一件~!
真開心 
可是我老婆說她的太大件了,
所以要買過,
可是又沒有貨了~!!!
【啊~!!!】
怎麼辦~?!
我要跟老婆一樣的咧~!T.T

假期了~
一個字,爽!!! :DDDD
假期了,就不用讀書了~!
可是!!!
~要做工賺錢了~
都爲了我的老婆的家用!
爲了她,我願意付出一切!!!


這個假期!
我要好好賺錢養我老婆,
好好照顧我調皮的老婆~!


假期我會找時間多更新部落格的~! 


By Austin 謝

1 条评论:

  1. 大件就大件啦~ :3
    谢谢你啦那么辛苦养我这个调皮...
    呃! 什么调皮嘛! 我哪有~ ( ̄ε(# ̄)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