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“簿”落格. ♥

欢迎欢迎~!

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超人出击~! ♥

超人来了~!^^
超人衣服拿到,就变超人了xDDD
你们要看超人被拉耳朵吗?

!看吧!
【睡觉超人坏蛋?!】
哈哈~可愛還是帥啊?xDDD
【我知道自己不帥啦】

最近几天都在下雨囖~
【你们有吗?】
害我不能打篮球囖~~~!!!!
闷到~~~
【真是的!】

虽然说不能打篮球,
可是讲到最后,
我还是一样去打的啦~!

有时篮球场没有人在打球,
我自己还是会射球的啦~
【自己玩闷到要死】
有时还会玩到自己全身湿透回家xDDD
【就是今天啦~】

今天就这样啦~!

得空记得来我的专页逛逛下吧~!↓↓↓

By Austin 謝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