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“簿”落格. ♥

欢迎欢迎~!

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

我怕_

假期到了第二个月、
今天已经是12月2日了。
再过31天就要开学了、我也上初三了
也就是...要考最后一年的PMR了!
【哇操!o(>﹏<)o不要啊】

真是的、假期真的就是如此的纳闷啊~(¯﹃¯)
天天不是睡觉,就是吃
不是吃,就是睡觉。
谁来告诉我为什么?!哼(ˉ(∞)ˉ)唧
好了><进入正题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几天...
我家人(爸妈)又误会我偷他们的钱了....
我真的很讨厌他们乱误会我!
他们说,钱不是你偷的,那拿到它长了脚吗?它会跑?

我听到就不爽!(#‵′)凸
我根本就没偷、他们就是要逼我说有。
还脱离话题,说我女人的闲话。
【不爽他们】

后来、我的她知道了这件事
她就想帮我出口气,帮我说话、
于是她就信息给我妈妈。

我妈妈收到了信息,
第一件事就是来我房间读信息给我听。
我刚开始听到是我的女人信息来的,
我心想:靠,你知道你在干嘛吗?!【完蛋了】
可是后来,我觉得、
她居然会帮我,我心里感到开心、
她会帮我,因为她爱我  ♥ 

接下来,我妈妈说后年我必须出国留学。
我真的很怕、
我怕我再也不能跟我的朋友见面了,
我怕我再也不能跟我女人联络了,
我怕我被逼必须跟她分手。

我妈妈问我:“威,你要去什么国家读书?澳洲?华盛顿?还是台湾?”
我真的很不爽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早上...
我爸打回家,问我:“起床了?”
我说:“嗯,你们去哪里?”
他说:“我正在去她家()。”
------通话完毕------

我今天一大早就被我爸的话吓到。
我的心完全静不下。
我拼命的打给她,还是没人接。

后来我爸妈和妹妹回来了。
我妹妹说:“你被爸骗了啦~!^^”
我的心里还是很乱,
后来我爸进家门,就问:“你刚才有打给她?”
我静静没说话。
我爸就说:“你要出国读书吗?”
我说:“不要”
他就告诉我:“等下我跟你妈讨论。”

我上楼听的时候,我听见我爸妈在吵架。

最后结果,我爸妈告诉我说我不必出国了,
可是,我的PMR必须拿2A,
尤其是Sejarah。

听完后,我的心真的轻松了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现在的目标是把我的PMR考好,
为了维持我和她的爱 

【今天拍的。】

我爱的只有她,我是会做好我的本分的!
我不会放弃的 


by Austin Chiah 谢宇威

1 条评论: